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Buskers & Crabs

    真的很巧,來基督城的一段時間,讓我遇到幾個大的活動。
基督城一年一度的街頭藝人表演(Buskers)跟殘障奧林匹克運動會也在基督城舉行。
讓我覺得來這邊真的是來對了,還好有給他出來走走。
    星期六,測試了自製的抓螃蟹工具。OOXX的,早上出門陰天,到了 pier 上面,
風開始狂吹,還給我下雨,溫度又只有15-6度,真的是老師卡好的,冷得要命。為了
測試工具如何,只能撐著雨傘,繼續放下我的餌跟工具了。前兩次下去,餌不知道是
都被吃光了,還是被海水沖走了,都只有撈一些樹枝跟海草上來,真的有夠灰心的,
加上又下雨,唉 . . .
    最後一份釣餌,我就給他試試看了,給他上了。放下去五分鐘,拉起來。餌還在,
真是萬幸,不過來是沒有螃蟹上來。又過了五分鐘給他拉上來,YA . . . 有螃蟹ㄟ
不過這邊的螃蟹比台灣的聰明,不貪心,知道要落跑。不像台灣的,夾著就不放的,
雖然只有一隻還蠻開心的,至少網子是 OK 的,只是餌的部分需要再改良才行。^_^
   
不知道殘障奧運是不是比較小,還是說才剛開始沒啥宣傳跟廣告的,都看不到賽程甚麼的消息。
不過還是有給我在homestay 附近遇到一個三輪自行車(不知道叫啥名字就用這個代替)的比賽,
這邊附近的大人、小孩都圍在十字路口等,還有人自備椅子坐在旁邊等。
    不過因為我是要進城去跟朋友聚餐,所以只看了一下下而已。進城本來是要去吃泰國料理的
結果,中午休息 =.=a . . . 。去別的地方,也是一堆店都沒開,最後到了一家中國料理的餐廳
,點了幾道菜,還不錯還算在水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