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Sumner Beach & Flower Track

這禮拜跟朋友約要去 Sumner Beack 去走 track。結果我記錯日子,一直以為是 sunday,
所以當 saturday 早上當我在看我的 novel 時,突然收到 Gwen 的簡訊說他會晚點到,覺得奇怪
不是明天嗎?趕緊打電話給 Gwen 確認一下時間。挖哩勒,我記錯時間了,趕緊換上布鞋,立刻出門去。
    運氣不錯到達公車站沒多久,公車就來了 lucky 。到達 city 的 bus exchange ,稍微等了一下其
他人,上了另一部公車出發前往 sumner beach。公車上面來了一群應該是來這邊讀書的韓國高中生,
也跟他們的朋友要去 sumner beach,不過還真的是有夠吵得,一大群人嘰嘰喳喳的。

My Friends 都是從台灣來得
 沒多久到了 sumner beach,時間看看也差不多是中午時間,有點肚子餓了,我們就在附近的一家
印度餐廳吃飯,餐廳看起來是新的,朋友一直在看印度人長得如何,哈。點了一些咖哩飯來吃,還不錯
,不過加飯要加錢,三塊左右的 NZD。OOXX 的,還是學校附近的 India 餐廳比較好,加飯都沒加錢,
附的薄餅份量也比較多,比較划算。這邊吃一頓飯,起碼要台幣 200 左右,剛開始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現在都麻痺了。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沿著海邊,前往 flower track 了,沿路走的時候,還有一個外國小朋友
一直跟在我們後面滑他的小摩托車,還真可愛,這邊的小朋友每個看起來都像洋娃娃一樣 cute。
我們到達 track 後,就開始往上爬了,很久沒爬山了跟運動了,真的有吸不到空氣的感覺,
到了半山腰有一個椅子可以坐,view 也剛好可以俯瞰整個 sumner beach,就在那邊聊天,分享心情跟夢想

爬得很喘,汗也是用滴的,不過微風徐徐吹來,看著遠方的 view 真的舒服極了。
 然後就繼續地往山上爬了,到了山上還有鞦韆跟溜滑梯可以玩,幾個大人就坐在上面盪鞦韆。



一路上我們繼續往前往後面的 track 走去,這 track 的旁邊就是懸崖跟大海,旁邊還有很多的別墅。
風景很漂亮,天氣也剛剛好,如果出大太陽,肯定熱死。一路上看到這邊的一些植物,都長得很漂亮,
還遇到一隻在馬路上差點被我踩到的蟬,把他抓到旁邊去,還巴在我手上不肯走的 ^.^。
    一路上拍了很多海邊的植物,有菱形的葉子的,肥肥花瓣一樣的植物,都長得很好,不知道怎養的。







走了大概 1 小時左右我們就回到海邊去了,買了一些飲料、冰淇淋,坐在海邊邊吃邊聊天。開心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