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2010-10-02 中央大學上課

   重回校園的感覺蠻複雜的,有點興奮、有點感慨
   興奮是又感覺有那種當學生時的動力與慾望
   感慨是,怎麼以前當學生的我怎麼這麼浪費時間

   今天是到中央上初階 ERP 課程的第三天了
   開始有些吸收不良的感覺,不過還是要繼續撐下去
   老師在上面講得口沫橫飛,我在下面很用力的聚精會神上給他聽課
   還是會有恍神的時候,畢竟有人家學四年的東西
   我要在這麼短時間學到,還真的有點給他吃力

    預習、複習、多複習幾次,開始感覺慢慢的瞭解到意意存在
    不過卻是在出社會這麼多年之後,我才體現出這句話的意義
   
     校園裡面的環境,還真的是蠻清靜的
     草地、樹蔭、操場及悠閒的人。好不快活的景象
     不過中壢真的給他有點遠,不然會常常進去走走吧
    下次去銘傳看看,看看龜山的會不會有一樣的感覺

      上財務會計中場休息,以前做過銀行的案子有一滴滴滴的借貸平衡概念
      不過還是一堆名詞 Orz
    
     初階 ERP課程的板子,中午午休時出去拍得,順便也拍了中央管理學院的建築。
     一直以為 ERP  是資訊的東西,應該是隸屬於理工方面的人員的專長
     只是沒想到是屬於管理學院的知識範疇,我真的是給他淺 . . . 啊
    

  趁著午休時間,我就給他出去晃晃,走在校園裡面的感覺,蠻舒服滴
  尤其是這邊都是草地、綠蔭跟大樹,整個人很輕鬆
  現在又剛好剛開學 ,一堆系的在辦迎新的活動,還是有很多同學在活動
  不時可以聽到同學們大叫的聲音,雖然有點吵,不過還是蠻有活力滴

  
  
   宵夜街,要不是以前到過資策會上課,我想我對中央的認識也不會有這麼深吧
   晚上半夜肚子餓走到宵夜街買東西吃,宵夜街雖然沒有很大,不過一群人晃過去也蠻好玩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