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2010-10-12 清掃服務

 
      工作這麼久了,不知道為何這陣子特別的累

      感覺特別的孤獨、空虛,我到底會哪些東西(後遺症????)


      工作變成只是為了生活,為了過日子而已 
      
      沒有方向,沒有目標      已經搞不清楚

      也許是要找個方向、找個目標   讓自己不再覺得是一個人的感覺吧



      我也不清楚,我是為何會來做清掃服務的

      我是有目的來的嗎?  還是我被牽引著過來的?      也許都有吧

       剛開始只有我一個人先到,其他人都不認識

       而我真的是啥也不會,這個也不會,那個也不懂

       不過也不知道為何?  我總感覺到有些溫暖的感覺

       讓我會一直總是保持著笑容著,是因為這個場所嗎?


      回到佈教所做清掃,感覺很輕鬆,雖然我啥都不會(很心虛)

      不過還是有人找我幫忙服務某個區域,讓我覺得很開心

       讀經的過程中,手忙腳亂,掉東落西的,因為真的都不會


       不過我還是就跟著在那種感覺中,感受那著感覺

       後來,師丈跟怡佑都到了,大家一起清掃環境

       今天聽說人特別多的樣子  所以動作很快,一下子就好了
 
       其實我也沒幫啥忙,就是提個吸塵器,黏黏毛屑而已
     
        打掃完畢,大家陸陸續續的離開了

       心中又有種不捨得感覺,真快就結束了

       大概真的,我真的缺了一些東西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