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2010-10-08 終於收到通知了

    早上 9 點半多,我還在跟周公下棋得時候

     突然有有點話打擾了我跟周公的戰局,

     接起電話,原來是通知我要報到了 (才休息了一個禮拜而已,早知道多休息一陣子)

    打開我的信箱看到了要準備的東西,應該沒啥問題,就掛了電話

    結果過了沒多久,通知我的人又打電話 (我餐廳都還沒顧好ㄌㄟ  =.=a)

    蝦咪,要準備最高兩個學歷證明跟最後三個工作的離職證明

     哇哩ㄌㄟ    學歷還簡單,離職證明我哪回留著啊

     趕快找以前的同事幫幫忙,還好以前跟 Kelly 關係還不錯,順利的取得證明
     跟人事打好關係還是有好處低 

    不過還是要請人家寄來,沒得延後

    另外一邊請 dicar 幫忙申請,雖然不是人事單位,沒這麼即時,不過也感謝啦 ~

    在找大學的畢業證書時發現,哇哩ㄌㄟ    居然發霉了 

    靠  難道啥東西都要給他擠到防潮箱裡面去嗎 

    找著找著  A~~~~~   這系蝦咪東西啊

    居然是前前公司的離職證明書,居然好死不死被我跟畢業證書放一起了

    省了一件事了,  不過真是對 dicar 拍謝了,不過既然申請了就記過來ㄅㄟ 

    接下來就是要去印一堆亂七八糟的文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