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2011-01-07 飛行一萬公里(一)

  
從來沒出國過,第一次就飛個過癮,轉機給他轉了三次

一路上從桃園搭華航出發到香港轉機紐西蘭航空

到紐西蘭的奧克蘭再轉機一次到基督城,飛了一萬多公里的里程

第一次出國搞不清楚狀況,在桃園華航櫃台為 VISA 稍稍耽擱了一下

不過還好有驚無險,順利入關、登機

第一次出國,起飛的感覺像雲霄飛車一樣

上面的風景還真是不錯


在香港轉機,還好真的是都是同一樣顏色皮膚的

看到我就自動給我轉中文,很順利就拿到紐西蘭的聯程登機證

不過第一次還走方向,害我又走回頭,

然後發現,香港的航廈怎麼這麼大,外面的跑道也很大。



不過經濟艙真的是給他經濟,從香港到到奧克蘭擠了 10 幾個小時

擠到全身痠痛,兩隻手沒地方放,一直發酸的

在飛機上根本睡不著,嗡嗡的聲音,身體又覺得很酸 =.=a

在香港到奧克蘭的飛機上還跟旁邊的外國人在聊天

這麼破的英文聊的 2266 的,不過還是蠻好玩的,有點雞同鴨講

聊著聊著,沒想到旁邊的阿度仔也要再跟我搭同一班飛機到基督城,真是巧

奧克蘭給他有夠熱的,真的是夏天啊

2 則留言:

  1. ㄟ~我說老哥~~~我是智偉啦
    你那邊時間比這邊快五個小時對吧!?
    因為看你張貼文章顯示時間~又好像不太像哩!?
    難得出國~~就好好享受一下那邊的風俗民情吧

    對了~~那你寄宿家庭也有網路可以用囉!?
    是嗎!?

    回覆刪除
  2. 學長 你剛好坐在機翼旁邊喔?
    難怪會嗡嗡嗡....
    這時候耳機就要勇敢的給他用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