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First day in Seafield School of English

今天是第一天上學,要自己搭公車到學校。早上慢慢混,自己做早餐,想說時間還可以,結果目送了一班公車走了,真的是眼睜睜的看著他從我前面跑過去。


My Breakfast
Bus Stop

 
On the bus

只好搭第二班車啦,早上到達學校,之前就從台灣來的同學就跑過來找我,真的是蠻驚呀的,除了我,還有兩三個台灣來的學生,還有一個北京來的。

早上做了一下測驗,只有56分。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學校安排了一個顧問annie來幫我做一些講解,介紹環境等等的。

今天認識了幾個外國的朋友,大概是可能文化比較接近,所以跟兩個日本女生比較熟的感覺。不過感覺詞彙太少了,東講西講的也不知道外國人是不是聽得懂我在講啥鬼東西。

1 則留言:

  1. 原來你是今天才開始上課喔~~~
    已為你星期一就上課囉!?
    還要自己弄早餐啊!?
    搭BUS要多久才會到學校啊?應該不短吧~~~

    不錯啊~~還有同鄉的再那做伴~~
    不過,降子不知好還不好耶~~
    不要整天都妳們幾個一起~~
    結果~~跟阿豆仔對話時間變少

    回覆刪除